Alice Scamander

此号只有骨科,谢谢。


 @葱开开 


是一个唠唠叨叨还带剧透的repo(?)第一次写repo希望不会被嫌弃(?)  



当时看到通贩立马第一时间就加入购物车蹲点到八点准备抢前50了!(但是因为中途去玩游戏忘记了时间错过了前50【。】),不过不影响什么,反正我届到了,我搞到真的了!!!!


而在今天收到快递消息立马跑到楼下去拿我最爱的期待已久的骨科本了!!!!啊啊啊本子拿到手里的一瞬间都是抖的,抖的!!!(?)


现在刚刚吃完,必须吹爆葱开开太太,不得不说您的骨依然美味到爆炸啊!!!!这骨汤(?)真是太好了!




【❌❌接下来是剧透部分❌❌】





1.虽然是很常见的级长x普通学生设定但是,真香,香疯了。霸道级长爱上我,爱!上!我!!!(cvNewtScamander)


开篇就是级长大人的魁地奇耍酷现场,帅气一把的同时不忘记亲一口自己的宝贝儿弟弟哎呀妈呀太甜了我受不住了(昏迷)确认过眼神,是这辈子最爱的人!


2.当Newt陷入困境要被奇奇怪怪的路人甲(?)欺负的时候级长大人瞬!间!出!现!而且一副黑脸,超恐怖(?)


「Theseus内心os:我都不舍得动一根手指捧在手心抱在怀里骂不得一句的可爱小月亮你居然敢动手你小子是不是不想活了?」


不过Theseus的确是处事方法很...公正,但应该也是不想让自己的弟弟太受欺负了吧,对方看上去也不太好惹,然后直接把弟弟惹哭了,看着他跑了,跑了,跑了...


Theseus你怎么不追啊!!不追啊!!!


不过不得不说活点地图是好东西,表面隐形作为约会地点地图真的是不能太方便好用,学到了,Theseus还是很浪漫的嘛(。)



3.两人在月下(好像没有看到月亮但我幻想就是有月亮了)交谈。看得出来Theseus也是"小坏蛋",滥用职权买福灵剂,不过我喜欢(?),好的两兄弟都是一样的,🔒了(不是)。


小Newt忍不住说了实话,当时那个说实话的样子我的妈啊...我直接就死了,我爽死了,炸飞了(?)本来就超可爱的小小Artemis加上太太的画风我直接,就,被救护车带走了!


接下来就是Newt的吹哥时间,标准的Newt式比喻,北极,极夜,太阳,云,以及蓝色的,雷鸟的眼睛,尽管笨拙又有点令人摸不着头脑...一切都那么美好。



4.最后,我必须说的,是我最期待最喜欢的画面出现了——兄弟的亲吻,禁断的爱意顿时倾涌而出,那是罪过,是错误,确是永恒而真实的,爱。


我最爱的一点就是,他们永远都不会是一方在追赶,而是相互的影响,坚定永恒的爱,Newt为了能够成功邀请到Theseus而选择福灵剂,然而Theseus早已准备好将那封邀请函亲手递交到他爱的人手里。惊喜总是不请自来,毫无预兆,但那绝对是最棒的结局。




(ps,最后的女装纽我爱了,hello美女可以约一下吗【被阿瓦达索命】)




个人碎碎念:


怎么说...骨科是我从入小动物坑以来吃的最认真也是最久的一对cp。想来也是偶然,一封信,简简单单的几行字,变成了一种让我去探索他们关系的契机,也让我从中挖掘到了另一种更美好的爱。


Scamander兄弟很好,不论是戏内略有尴尬的兄弟情(但现在应该不会再有了),还是戏外演员的本身,每一个小互动与小细节都在吸引着我,让我有更多的"好奇心"去想象他们的故事,他们的美好。



时隔一年回坑第一口吃到以前最喜欢的太太的本子,真的是,死而无憾(?)也非常开心,非常幸福,是最好的新年惊喜了,啊,真的好想吃更多——!



最后,葱开开太太辛苦了!今后想吃到更多好吃的骨科粮,拜托了!!!!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会有更多新脑洞!我还会期待更多本子的!!!!!!(?)




最后再附带本子内我最喜欢的对白:



——雷鸟,福灵剂,他们都不是错误,Newt。


——他们都是沉沦。


——You just fall in love with me.



若是天堂,我们一同接受审判,若是地狱,我们共同堕入深渊。


至死不离。

评论(6)

热度(94)